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二天一夜 微雨中的恩典旅程 不減興致和喜樂 2016.25

【保羅牧區/李慧貞報導】端午連續假期,保羅牧區舉辦二天一夜的牧區旅遊,二台遊覽車一路向北,晚上夜宿「馬武督」,途中,弟兄姊妹參觀了「南投的地震博物館」,九二一地震發生後,光復國中基地中的斷層錯動、校舍倒塌、河床隆起等地貌,在幾個候選地點中條件最好震後地貌保存完整,規劃改建「地震紀念博物館」,以保存地震原址、記錄地震史實;「客家文物村」是保留客家人的傳統,其中製傘的技術有清楚的演進,堪稱客家人的驕傲;傍晚,在內灣老街是一段「放風」行程,弟兄姊妹自由行,許多古早味點心、童玩,配上微雨中的老街,也有一番風味。

 第二天,驅車前往「飛牛牧場」,抵達時正巧傾盆大雨,弟兄姊妹躲進溫馨的牧場商店,享用新鮮的牛乳和高濃度的鮮奶霜淇淋,雨後,踩著歡喜的腳步遊園,美麗的牧場曾是偶像劇取景的所在,綿延的綠色草地、森林步道、蝴蝶谷、商店街,可愛的乳牛、羊群,是孩子最喜愛的。局部陣雨帶來涼爽的天氣,也沒有洗去弟兄姊妹的興致和喜樂,二天的旅程在恩典中畫下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