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花東三日遊 涼爽細雨恩典滿滿 2016.25

【摩西牧區/洪雪芳報導】端午連假,摩西牧區於6月9日(週四)清晨其他牧區尚未集合時,便已出發前往台東花蓮三日遊。啟程途中,區牧雲翔傳道以吉他伴奏,弟兄姊妹一同喜樂高唱詩歌,並欣賞電影。沿途車窗外一路由大雨轉為無雨,到達關山伯朗大道時,恰為可遇不可求的天氣─無烈日也無大雨,正是適合騎腳踏車的雨後清新、涼爽舒適的天氣,伴隨山巒綿延、稻穗田野與金城武樹的「英姿風發」。

 第一天夜宿花蓮F會館,弟兄姊妹享受飯店主動升等普通二人房床型的驚喜。次日早晨至七星潭欣賞花蓮海岸風光之美,新月型的弧形海灣末端依著中央山脈,礫石海灘與湛藍海水,美不勝收!隨後至東華大學欣賞建築與湖水倒映之美,中餐至「馬太鞍欣綠農園」享用當地菜蔬與山產,飯後至光復糖廠享用沁涼冰品,午後濛濛細雨中至「大農大富森林園區」、「台東客家文化園區」漫步,晚餐後夜宿「紫熹山莊」,木屋建築中,前後由雲翔傳道與苡恩姊妹彈吉他伴奏,弟兄姊妹詩歌聲餘音繞樑,並分享見證。

 第三日至「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雖陰雨綿綿,然弟兄姊妹仍熱情不減,期待與馬可牧區的相遇會合─尤其是仰虔小組長與玉萍牧師之湖畔相會!中餐後回程始遇大雨,全程交通順暢,平安喜樂充滿其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