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合一帶來喜樂 彰顯基督榮耀 2016.25

【本報訊】上週一晚上召開六月份的執事同工聯席會,高牧師期許同工,同心建造教會,專心真理的道路,比任何爭辯都重要,耶穌基督的榮耀顯在這世代,要透過教會表明出來。而我們在當中的肢體,要有一樣的心思、一樣的意念,不能同心,豈能同行?台南聖教會的異象──「城市合一」與「聖教會合一」,2016年經歷「313原住民教會聯合」、「515全球禱告日」,接下來八月的「聖教會九十周年」,所做的都是「合一」的工作,我們期盼擔負起合一的責任,連結眾教會,叫耶穌基督的榮耀彰顯出來。

 暑期的各樣事工,除了七月二個梯次(7/4-8;7/11-15),共十三隊的短宣之外,還有八月在教會舉辦的兒童夏令營,同工們陸續進行團隊的培訓,8月6日,聖教會九十周年感恩讚美禮拜,將於台中東海大學舉辦,教會將徵召參與錫安敬拜團的小組長、鼓號、旗隊、舞蹈團隊的同工一同北上,徵召名單將由各軍團發布。8月14日舉行執事改選,9月4日舉行新同工就任式,9月15、16日新同工退修會將於西湖渡假村舉行。因為教會人數的增長,預計2017年初,將舉辦最後一次的全教會跨年退修會,日後將由各軍團自行辦理。暑期其他活動,包括:7/2 短宣動員之夜、7/19、20讚美之泉台南場,7/28萬軍年會,7/30謝智謀電影佈道。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