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恩典的旅程 2016.25

◎馬可牧區/呂旻玲 

 親愛的天父,孩子為馬可牧區端午連假6/9-6/11台東三日遊向祢獻上感謝:感謝祢賞賜這麼快樂美好的時光:無論是站在小野柳的奇巖異石上、有許多漂流木裝置藝術的加路蘭,或在海天一色的海濱公園裡,孩子們的相機都塞爆了歡笑喜樂,大大的笑臉掛滿了每個人的臉上。

 為陰雨天感謝祢:沒有炙熱豔陽,大夥兒騎著鐵馬在關山環鎮自行車道上與稻穗為伴、偕涼風共舞;有大坡池到伯朗大道一覽無遺的稻田風光,也有被雨追著跑也要一睹金城武樹的狼狽暢快。「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感謝祢全然預備,使我們不論處何景況都能自由地享受當下。為彼此相愛的主內家人感謝祢:因著布農部落白牧師對聖教會家人的愛,特地宰了一頭羊讓孩子們得享肥美鮮嫩的全羊大餐;也因為這次出遊,熟識了更多教會弟兄姊妹,還有最高級的高牧師及洪師母同遊,為主內相愛指數呈倍數升級讚美祢!「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讚美主,保守這幾天一路的平安以及旅途中數算不盡的滿滿恩典,最後為籌辦這次旅行盡心擺上的牧者同工們獻上感謝,願祢祝福他們都能睡得飽飽,充滿精神體力再辦一次。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