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 「找到教會就找到家」2016.25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6/14(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福音出擊的日子,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本次福音出擊由鄭如芳姊妹主持,陳淑惠姊妹見證分享,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節目一開始如芳帶領大家唱詩歌:《我在任何地方都快樂》、《靠主耶穌聖名》、《何等恩友》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由淑惠見證分享,淑惠分享她的信仰過程,淑惠說她45歲那年全家在上海,感覺很孤單時有朋友傳福音給她,對她說「找到教會就找到家」。

 後來孩子要回台灣就學,她第一次向上帝禱告,求上帝能在一個星期內讓她找到要住的房子和孩子要讀的學校,上帝果真讓她在一星期之內成全她的禱告;後來她想就業,去當房屋仲介,她第二次對上帝禱告,對上帝說如果這是你要給我的工作請你給我業績,結果她在第一個禮拜就有業績,她二話不說就自己去找教會,說她想了解聖經,兩個禮拜就受洗了。

 後來她的小孩生病,教會的弟兄姊妹關心代禱、陪伴與扶持,小孩子兩個月就完全恢復,淑惠也邀請健康中心的長者來信耶穌。接著由苡恩獨唱《番札萊》、《山頂的黑狗兄》,政憲小組唱日文歌《花》、《春至》,勁初小組合唱《天使心》,烏克麗麗合奏《燒肉粽》、《黃昏的故鄉》,謝元弟兄的薩克斯風演奏《無限的愛》,接著由多加律動班跳《主恩典》,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仲庸區長的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