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事工] 短宣隊總集合 彭書睿宣教專題 今天下午1:30 雅歌廳 2016.25

【本報訊】本週日下午1:30-5:30(雅歌廳),短宣隊總集合,邀請彭書睿弟兄分享宣教之所見所聞,所有短宣隊員必須參加。彭書睿是台北廈門街長大的小孩。退伍之後,走了一條與同儕相當不同的道路,2003年起在忠僕號國際志工船服務,三十歲過完之前,足跡已遍歐亞非將近五十餘國,從殘酷戰爭方歇的西非獅子山共和國,後共產經濟破產的羅馬尼亞,到海嘯摧殘後掙扎的斯里蘭卡。2008年中加入台灣世界展望會,負責衣索比亞與剛果資助計畫區,以及聯合國糧食計畫署之糧援專案。現任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秘書長,夢想是推動年輕世代,成為宣教的世代。

聯合差傳事工
《宣教日引》一天一篇為未得之民群體禱告的手冊,每季出刊一次。
「祈禱是宣教的根,宣教是祈禱的果」,因此宣教和祈禱是密不可分的,而每個基督徒也都該承擔宣教的使命。我們也許無法親自去到這世界上的每個國家,但是我們的禱告可以。

宣教教育
聯合差傳整合編譯已有40年歷史的《Perspectives》宣教教育課程,以及其衍生的課程系列,帶我們從「聖經、歷史、文化、策略」四個視野來看普世宣教。神從創世紀就心懷萬民,而這些課程將幫助渴慕的門徒,從熱情、能力和參與三方面來認識普世福音化的重要性。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