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洪瑞玲師母專題分享「母親的遺產」成為愛神愛人的典範 2016.25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6/12(日)上午11點,以利亞牧區邀請洪瑞玲師母在雅歌廳演講,題目是「母親的遺產」。師母說她有三個母親。第一個母親生下她不到一年就去世了。第二個母親撫養她長大,是在高雄聖教會服事的阿姑。 第三個母親是她的婆婆,就是劉黎花牧師嬤。

 她對生母的記憶只有相片,阿姑留給她的是禱告的背影,因為阿姑每天早上五點都跪在教會禱告,用台語讀聖經十分流暢,且鏗鏘有力。而牧師嬤留給她的是信仰的典範。牧師嬤活出基督的樣式,三十幾年的婆媳關係充滿了愛。婆婆對丈夫、兒女、媳婦和教會都是無止盡的付出,從來不求回報。不但牧師全家,全教會也因牧師嬤而歡喜快樂!

 師母讀提摩太後書1:5:「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接著問:「若是今天就被主接走,你留下甚麼給家人?」

 師母說:「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這是高家的家訓。」基督徒最寶貴的遺產就是本身要成為愛神愛人的典範,並且引導子女走在信仰的路上,因為在主裡面,永不匱乏,世上沒有比這更豐富的遺產!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