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端午假期 清境農場二天一夜 大自然體驗之旅 2016.25

【但以理牧區/陳璁玲報導】但以理牧區於6/9(週四)~6/10(週五)舉辦為期兩天的「端午節清境農場二天一夜之旅」,從活動的源起、行程規劃、住宿…等都是由高翊倫傳道、房東義弟兄、邱彩慧姊妹三人精心策畫。

 為了讓大家享受坐遊艇的樂趣,第一站來到日月潭碼頭並且讓大家品嘗茶葉蛋的美味,晚上則前往廬山蜜月館飯店進行入宿與泡湯,讓平時累積的壓力得以進行釋放。

 活動第二天早上則來到清境農場讓大家趁這個機會可以散散步、觀賞綿羊秀與騎馬秀,體驗大自然之美。下午則前往「元首館」與「羅莎玫瑰山莊」讓大家採購美食與欣賞玫瑰花之美。

 藉著兩天一夜的旅遊,不僅能讓大家的身、心、靈得到放鬆,也讓牧區的弟兄姊妹有更多時間與機會互動,讓彼此的感情增溫。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