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廖偉俐昇牧師 宣教生活面面觀 2016.11

【本報訊】新一季門訓陸續開課,上週二晚上開課的「宣教生活面面觀」,特別邀請安樂聖教會的廖偉俐昇牧師擔任講員,廖牧師是安樂聖教會的主任牧師,多年來投入中國大陸的宣教,牧師分享在中國內地的所見,許多平凡的小故事、趣聞,建構出宣教的圖像,也帶來深度的反思,到底身為台灣人,怎麼超越政治立場,看待中國宣教這回事?


 近幾年的改革開放,中國以超乎想像的速度「跳躍式」的成長進步,但是城鄉的差距,使貧窮與富足更加極端,廣大的土地、眾多的人民,如果有福音在其中作為核心價值,必然是全世界的祝福。廖牧師勉勵學員,清楚上帝給自己的呼召,然後勇敢跟上腳步,不要讓任何事攔阻上帝的呼召。廖牧師的分享生動有趣、深入淺出,本週二還有最後一堂課。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