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家聚會 師母分享「人生是單行道」2016.11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二月28日(週日)下午以利亞牧區在張清俊、林秋娥夫婦家,舉行家庭禮拜,瑞玲師母用加拉太書五章22-23節經文,以「人生是單行道」為題勉勵大家,師母分享了過年期間的大地震,泳慧姊妹家的受難令人鼻酸,人生下一步會遭遇到什麼?我們都不知道,人生就像單行道只能努力向前不能後退,我們要靠主得勝。

 師母說聖靈九果大家都很熟悉,她勉勵大家要看自己欠缺那一種,然後向神求,使聖靈的果子充滿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師母也分享十字架討厭的地方,就是它指出我們錯誤的地方,要我們改正,師母也勉勵大家要為聚會後的生活而聚會,到教會聚會的目的是要把聚會中所領受的,實際應用在我們的生活中。清俊兄也簡單分享他們家的狀況,在師母的祝福下結束當天的聚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