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南聖歷史頭一次 「全教會手抄聖經」事工 2016.11

【本報訊】去年在東馬訪宣時,教會為要手抄本聖經的感動延續下來,也讓教會在抄寫的過程當中,再次領受從上帝來話語的力量,高牧師率領同工一行人策畫了南聖歷史頭一次的「全教會手抄聖經」事工,並於上週日(3/6)下午將幾百位抄寫員聚集在三樓大會堂,展開了一場史無前例的說明會暨同工聯席會,規模甚至大過於全教會退修會。

 一點半不到,弟兄姊妹便陸續走進會場,並且按著所分配的聖經卷入座,預備心等候說明,在高牧師的禱告之下,開始了當天的說明會。高牧師表示,教會當中所有的活動都只是活動,但這一次很不一樣,因為這關乎上帝的話語,是那一點一畫都不得廢去的真理,因此大家必須要很謹慎、戰兢地以聖潔的心態來寫,要很認真看待這一件事情。除此之外,在抄寫聖經的過程當中,也幫助我們記念、體會在基督徒受大逼迫的日子,保有那聖經的話語,那怕只是一部分,都顯得十分的感恩以及珍惜。配合手抄聖經的事工,教會也暫停統一的讀經進度,更改為配合抄寫聖經的進度,希望讓每天讀經靈修的心情,和所抄寫的那一頁有直接的關係。

 整個事工於上週一(3/7),由十五個牧區分配聖經的66卷書同步展開,邊寫邊自行校稿,也請身邊的弟兄姊妹協助校稿。並且預計於同月21日進行第一次回收以及官方的校稿,之後進行美編以及排版,預計在三個月左右完成南聖首本由全教會共同參與的手抄本聖經。
相關說明,教會提供以下三種格式供大家使用:

PDF:https://goo.gl/BtT1kH
PPT:https://goo.gl/EFJfuZ
圖檔:https://goo.gl/vrX1tL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