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台南手語教會 明真傳道分享「成為雲彩般的見證人」2016.11

【彼得牧區/林琲琪報導】二月二十八日,天氣晴,南聖的同工再次來到台南手語教會與這裡的弟兄姊妹一同主日。李明真傳道講道的題目是「成為雲彩般的見證人」,蔡姈燕姊妹同步手語翻譯。明真傳道以希伯來書12:22-29為主軸,娓娓道來一切相信神且得救的人都能到神的城邑,都能盼望那天上更美的家鄉。然而,在回到天上那更美的家鄉之前,地上的教會該如何回應這美好的盼望?明真傳道提醒大家,要謹慎聆聽天上的聲音,不可棄絕神的警戒;要心懷感恩,以虔誠敬畏的心事奉;要與眾人共同活出生活見證。因為那看不見的遠遠比看得見的有價值,與永恆連結的才能永遠長存。並且信心的大小,不是由事奉職務的輕重來衡量,而是在於自己是否與上帝連結,被神看重。最後,明真傳道挑戰大家按神的旨意和計劃來生活,並且效法信心見證人的榜樣,活出美好的生命!

 講道之後,姈燕姊妹受邀上台分享參與公視「聽聽看~寶島好手」比賽,一路走來的領受。姈燕分享,整個團隊是帶著大夥人滿滿的關愛去參賽的,能從81支參選隊伍一路過關斬將到全國第三名,當中是有許多人的付出及協助,才能讓更多人在這舞台見到手語事工的影響力。並且團隊面對問題溝通時,惟有放下各自的想法,選擇同心及禱告才是問題解決的出路,最後將這一切的榮耀歸給神!分享之後,姊妹們端出二個蛋糕幫陳綾子姊妹慶生。在溫馨滿懷的氣氛中結束今天的主日聚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