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療關懷福音行動 新年新希望 2016.9

【路加牧區/黃建堯報導】走過傷心,走過淚水,走過地震後的哀傷。主耶穌教導我們在百般的試煉中仍然要有大喜樂,因為心中有耶穌,祂是我們隨時的幫助。2/21主日下午,路加牧區前進關懷的嘉南療養院,探訪許久未見的好朋友們,盼望同工們能成為他們的陪伴,並讓主耶穌成為他們的幫助。分組後各自前往所分配的病房,一同歡唱讚美主耶穌的詩歌與分享耶穌的愛。

 一開始熱情的帶動唱掀起了高潮,由於和彼此隔了一段時間許久未見,病友們和我們彼此肢體的互動格外熱情。「比手劃腳」的活動,帶來歡笑聲更是不斷,真是快樂。同工們的陪伴,好似為他們在平時枯燥的生活,注入了新的活水。雅倫師母帶動「蘿蔔蹲」的遊戲,更讓他們玩的不亦樂乎,像小孩子般可愛。當天適逢元宵節,也增加猜燈謎的活動,意外地是他們很厲害,連同工們都猜不出來的題目,他們都可以對答如流呢!

 時間飛快,一轉眼就到了道別的時間,在依依不捨中,憶南組長為他們祝福禱告,並在《奇異恩典》的歌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而彼此心中也期盼著下回再次相見的歡喜。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