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牧區洗禮式 迎接屬靈新生命 2016.9

【國中牧區/黃睿謙報導】國中牧區喜迎八位弟兄姊妹受洗歸入主名下,在極其喜樂的心情中,恭賀蔡秉臻、郭宜倫、林祺、林文謙、王安祈、呂欣彥、陳樂恩、江承熙,以及邱逸軒等弟兄姊妹的屬靈新生。在地上有家人、弟兄姊妹,以及輔導圍繞在旁祝福;在天有天使天軍的歡慶;在心中則有美好聖靈內住的最好承諾與恩典。

 國中牧區受洗的當天,宏哲傳道與眾輔導在台前以敬拜,引導弟兄姊妹們轉向那創始成終的耶穌基督,更從聖經經節中尋思何謂基督徒樣貌,述說著那正開展的基督徒生活是何等美好和不同,期盼每日靈修與禱告帶來生命的成長,明白謹慎自守的聖潔還能看見世界改變的未來。

 當每位受洗弟兄姊妹們一一挺直地站立在主面前宣示信仰,是多麼值得我們感到驕傲與欣慰,深信這決定所帶來的會是令人興奮的改變和新生,而我們如今一同見證這個起點,啟程後的生命旅途我們也宣示一同陪伴與成長,在主愛中彼此扶持。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