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福音出擊 朝興啟能中心 2016.9

【馬可牧區/陳亮君報導】馬可牧區弟兄姊妹再一次來到朝興中心,要將耶穌的愛分享給每一位學員。服事的弟兄姊妹一走進中心,馬上受到一陣陣歡呼及掌聲,歡呼聲不絕於耳。單純的臉龐閃耀著笑容,彷彿已經期盼了長久時間,終於盼到了一樣。

 節目一開始就帶著學員們唱了一首詩歌,他們雖然不熟悉,仍然努力地想跟上歌詞、節奏,高高興興地唱著歌。接著下來,精彩的故事上場;佳蓁姊妹將在兒童牧區帶孩子的功力展現在這裡。她將時間帶到士師記的時空,聽著參孫的故事,全場屏氣凝神、鴉雀無聲,思緒進入到故事情節中。

 聽完了故事,要舒心一下,聽個手鐘演奏。「哇!」居然是他們熟悉的歌曲--《我要向高山舉目》,他們忍不住高聲跟著唱起來了。跳《眾城門要抬起頭》舞蹈時,也跟著手舞足蹈;帶他們跳《愛我們的家》,也律動感十足;聽到了直笛演奏也會跟著一起拍手。看不完的感動就在他們身上。短短一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在結束禱告之後,同工們與學員們約定下次再見囉!朝興的同學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