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狗狗天堂團隊 進軍小琉球 2016.9

【兒童牧區/高慧珊傳道報導】2/23-2/24十二個大人、四個小孩前往小琉球的四所國小:白沙、全德、琉球、天南國小,以及琉球國中演出音樂劇狗狗天堂。帶著教會牧者與弟兄姊妹的祝福前往小琉球,小琉球非常美麗,藍藍的天空、湛藍的海洋、還有綠油油的草地,當地居民都很親切和善,摩托車可以不用上鎖,大門也不需要鎖,治安很好。騎摩托車一個多小時就可以環島一圈。全島只有一間教會。

 小琉球約有三分之一是外配家庭。許多年輕父母出去外地工作,留下孩子讓爺爺奶奶照顧;也有許多家庭是從事捕魚業,父親要出海捕魚。小朋友非常有禮貌,要說話時都會先舉手。他們很純樸又有點靦腆,非常可愛。看戲時很專心,有孩子感動得流下眼淚,學校的校長老師也都非常肯定。願主的愛環繞這個美麗純樸島嶼,時時看顧保守。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