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頌和、慧樺、龍祥小家聯合 2015.29

◎輔導 欣汝姊

 台灣近海最近三颱環伺,走了一個輕颱「蓮花」;還有「昌鴻」,中學牧區趕在「南卡」颱風造訪台灣以前,舉辦了小型的小家聯合聚會,讓學生和輔導在遊戲中拉近距離。在輔導龍貓哥、頌和哥、櫻勳姐等人賣力的預備下,關卡的設計有團隊式的腦力激盪,或個人肢體力與美的展現,大家參與其中,一個都不少。遊戲的效果十足,讓平時文靜的頌和小家,感染著歡欣鼓舞的熱鬧滋味。小家聯合更讓小家成員有機會與其他小家互動,看到每個輔導帶領的小家有各自的風格。上帝告訴我們,「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前4:10)。這次的聚會創造了歡笑的時光,也讓學生和輔導看見彼此的不同,感受配搭的喜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