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南聖短宣隊 剛強壯膽不後退 2015.29

【本報訊】南聖今年成立了三大軍團,而在教會整體當中,有三支教會永遠的軍隊,那就是「錫安敬拜團」、「小組長」以及「短宣隊」。今年暑期第一梯的九個短宣隊在上週日(7/12)誓師並且接受差派,出發前往原住民的部落以及西海岸的偏鄉,在各處建立禱告的祭壇、拓展福音的工作,並且和當地教會配搭成就神國度的榮耀。每年的短宣隊都期許用最省的金錢,達到最大的果效;並且用堅定的信心,領受豐盛的應許。

 上週六(7/11)的禱告會,在《禱告的大軍》歌聲進行中,高牧師邀請今年參與短宣的隊員到台前來領受祝福的禱告,並且邀請這群年輕子弟的家長一同站立為自己的孩子按手禱告,許多人在聖靈的同在中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在為這「教會永遠的軍隊」禱告的過程當中,高牧師祝福這群神的僕人將要看見神的豐富、在家庭、在一生事奉的道路當中看見神的榮耀;並且在彼此相愛的、合一的團隊當中成為所到之處的見證,也成為神祝福流通的管道。

 而週日(7/12)主日崇拜的誓師,短宣隊如同軍隊般整齊的聚集,帶著精神抖擻的氣息,在詩歌當中宣告「為耶穌而瘋狂」,並且透露出在看見這世代當中許多的不安、淚水、苦難的時候,每一個屬神的兒女都需要將宣教的心志銘記在心,因為這是上帝創造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意,現在就是時候站立成為軍人,前往各處為神爭戰,並且宣告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個呼吸都單單為了基督而活。同日(7/12)下午,短宣隊員集結於錫安廣場接受差派,不同於以往週一統一出發,因著配搭當地教會的需要,因此部分團隊必須在周日抵達駐點,隨即展開相關的預備工作,也因此,讓更多的弟兄姊妹能夠一起參與,給予短宣隊員支持、祝福。出發的差派在鼓號樂隊的音樂聲中展開,各隊元氣的呼喊,讓人感受到許多的歡笑以及喜樂,在高牧師的祝禱後,各隊便踏上了今年暑期短宣的旅程。

 高牧師邀請全教會弟兄姊妹一起參與在短宣的行列當中,不論是透過親身參與、金錢的祝福或是付上禱告的代價,真實地用行動來回應神在我們的生命當中的呼召,讓我們活出道路、真理以及生命的見證。禱告當中,高牧師宣告每一位隊員不怕苦、不怕難,並且在苦跟難當中看到真正的安息、真正的祝福,看見每一個人的成長以及茁壯,領受神的豐富和喜樂,願這樣的奉獻成就主的喜悅,成為生命的見證。

 第二梯的短宣隊將在七月的最後一周展開,兩個團隊分別去到位於嘉義阿里山的茶山教會以及位於屏東新來義的萬隆國小。邀請弟兄姊妹持續為著一切的需要以及籌備代禱。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