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原住民鄒族部落─山美教會 2015.6

【路加牧區/王景駿報導】阿里山偏鄉鄒族原住民部落一直是我們教會的服事對象;1/31日(六) 由韶恩牧師帶領牧區的弟兄姐妹一行5人前往茶山(珈雅瑪)部落先住一宿,預計隔天一早前往山美教會參加主日崇拜,安牧師並邀請韶恩牧師於當天主日崇拜證道分享。


 住宿當晚民宿主人安媽媽熱情地用部落特有的吊架烤盤烤蕃薯款待我們;並分享她在去年如何在困境中經歷神的分享,韶恩牧師並引用聖經哥林多後書1章6節,「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彼此交流分享,其中也讓我們得著不少。

 隔天一早安媽媽準備了當地風味早餐請我們吃並分享他在高山種咖啡失敗的經驗;在其中更領受上帝給我們是足夠的,不需汲汲營營的想要獲取更多,因為「我們日用飲食今日賜給我們」,不要為明天憂慮!餐後我們整裝前往山美教會。

 主日崇拜時韶恩牧師引用約翰福音15:2「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勉勵教會弟兄姐妹成為好的枝子與上帝有好的連結。安牧師也分享他們教會目前開始成立2個小組讓弟兄姐妹有更好的連結,為教會的拓植能結出更多更好的果子。

 在享用教會為大家準備豐盛的愛餐中,分享彼此經歷神的見證後,結束這趟鄒族原住民部落關懷宣教的豐富生命的行程。我們在其中看見他們需要的同時,也思想著我們可以給予什麼。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