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年終聚餐 充滿愛的大家庭 2015.6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2月1日星期日下午六點,以利亞牧區在永華路的富霖餐廳二樓舉行年終聚餐,席開18桌。用飯前,如芳執事先請王向昀、劉心禾和林希盼三位活發可愛的小朋友擔任「摸彩天使」,幫忙將摸彩券發給每個人。

 首先,仲庸區長致詞,介紹新加入本牧區的政憲、義芳和如芳小組。接著,高敏智牧師為我們作謝飯禱告。

 節目一開始,由多加律動班和媽媽小組表演《活出愛》和《你是彌賽亞》,中間穿插林淑惠母女的演唱。媽媽們純熟的舞技和台風,帶動歡樂的氣氛,是牧區最珍貴的資產!

 如芳和惠慈都是最佳主持;政憲小組表演《用愛追逐夢》;徐祥裕弟兄和葉勁初弟兄用吉他演奏《你是我的一切》,並有秀霞姊、惠慈和如芳一起演唱;如芳獨唱《信賴耶穌,心中就有平安》,不愧是以利亞之花!

 中場,高牧師、傳道同工和區長們一起到各桌敬酒。大家也為王碧章弟兄慶生。三位摸彩小天使、義芳小組和憶南姊妹一起演唱《小蘋果》。最後由祥裕兄彈吉他和烏克麗麗小組一起演唱《主賜平安》和《奇異恩典》。

 這是主內的大家庭,連繫每個人的,就是神的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