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年終聚餐 趣味橫生 2015.6

【馬可牧區/郭旻華報導】2/1(週日)下午馬可牧區舉辦牧區年終聚餐,近250位弟兄姊妹歡喜聚集,一同感恩敬拜神也一起享用豐盛的佳餚,現場一片歡欣快樂的氛圍,躍動了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心。

 一首《耶和華恩年已來到》的敬拜歌曲,宣告了神在新的一年將賜下新的盼望及恩膏。舜彥弟兄及鳳珠姊妹生動活潑的串場主持,展開了一個個逗趣又豐富的節目。「馬可三寶」永安、聖宇及家豪帶領「百萬小學堂慶春節」破冰遊戲,題目五花八門、趣味橫生,弟兄姊妹無不笑倒,樂在其中;小樂團演奏《奇異恩典》,雅歌廳頓時洋溢著感動的音符;秋意姊妹帶領熱力十足的舞蹈,所有的人都變身為熱舞高手,現場充滿動感和歡樂的氣氛。
泉源大廳滿桌的美食,令人食指大動,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的朋友、家人一起參與,有位外國朋友表示,他從未看過如此活潑的教會,與他所認知莊嚴的教堂有很大的差異。用餐中,瑞斌、中立弟兄主持摸彩活動,弟兄姊妹熱情踴躍提供家中的「無用良品」成為摸彩的獎項,超乎所求所想的是,獎品數量超過摸彩人數。牧區也為前一天生日的玉萍牧師慶生,場面溫馨感人。

 牧區一年一度的聯歡會,藉著遊戲和聚餐,互相熟識,也讓初次到教會的朋友,感受到神的大家庭是如此充滿著愛與喜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