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第三屆洗禮式 述說奇異恩典 2015.6

【馬可牧區/陳蓉倩報導】馬可牧區於1月24日(六)晚上在雅歌廳舉行第三屆洗禮式,受洗者有偉信小組曾慶堂、陳俊誠弟兄、羅春祝姊妹、晉豪小組農蕙芬姊妹、佩恩小組李逸文姊妹,5位受洗者在弟兄姐妹高唱《奇異恩典》的樂聲中,一同見證上帝奇妙作為並歸入主的名下。


 慶堂弟兄因世俗長子名份的捆綁遲遲未受洗,在罹患肺腺癌的日子裡,神賜下平靜穩妥的心,更感受到牧者、傳道及弟兄姊妹的關懷與愛,在手術前即向上帝立約受洗;春祝姊妹因女兒嚴重憂鬱六神無助時,女兒的媬姆帶領一起禱告,半年後女兒完全得醫治。俊誠弟兄因寇牧師一句話深感震撼「如果你只是做禮拜,那只是神的客人,來小組才是神的家人。」決心成為主真正的家人;逸文姐妹婚後跟隨先生的傳統信仰甚至吃齋,卻都不能解決問題,直到進入聖教會才找回真正的信仰和平安;蕙芬姊妹中學時曾被鬼壓床經歷耶穌拯救,也曾在生病睡夢中看到光、看到已是基督徒的家人在教會呼叫她,醒來認真省思生命真正的意義,回到規律的教會生活。 

 因經歷神的同在與醫治,做了最美的決定,成了最美的福音樂章,玉萍牧師勉勵:若沒有主的救恩,一切都沒有意義,唯有受洗成為新造的人,才能成為神蹟的器皿,為主作見證,成為福音的出口。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