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郭綜合病房福音『奇異恩典』~最美的服事 2015.6

【馬太牧區/丁錦鈴報導】「馬太牧區」年度首次福音出擊~「郭綜合安寧病房及國欣護理之家」,在許多住民引頸期盼下展開。經過長期接觸,神的愛顯然已悄悄在住民心裡紮根,成為他們深處一股安定的力量。當感動旋律,川流在病房每個角落,住民的心被打開了,在主愛中找到了共鳴。同工最大的安慰,莫過於看見每張得釋放的臉龐。


 神所預備總超乎預期,少了怡樺傳道,卻適時興起對福音有負擔的弟兄姊妹。更有位常態進出醫院的弟兄,有感於福音隊的付出,主動向社工表示,願參與病房服事,此舉讓我們深受激勵,也見證福音的果效。

 寒假期間,三春牧師一家,難得全員聚集,不僅包辦多項樂器演奏,同時看見全家事奉的美好,更見證神的榮耀。口琴隊以一曲《快樂頌》點燃喜樂氛圍。小兵立大功《烏克麗麗》,則扮演著不可或缺、隨時配合演出的需要。多才多藝的『佳澤』弟兄不僅熟練吉他,更以音色柔美的豎笛融入清脆嘹亮的高、中音直笛協奏,默契極佳,將《奇異恩典》傳達絲絲入扣,仿佛嚐到主恩的甘甜。最近國欣護理之家病友日愈增多,同工需要往返三個樓層,雖有點辛苦,但見住民期待神情,深感值得。相信,只要有願做的心,在神賞賜崗位上盡心盡力,成為更多人的祝福,這就是最美的事奉了。(在三春牧師祝禱中,結束溫馨的探訪之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