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王碧章弟兄家庭禮拜 數算恩典 2015.6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元月25日下午三點半,以利亞牧區在碧章兄的家舉行家庭禮拜,並且提前為他慶祝84歲的生日。碧章兄育有三男一女,都從各地趕回來參加。仲庸區長禱告後,清柳姊帶領大家唱三首歌,歌頌《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讚美《天父恩典真正大》,彼此含笑問安,充滿喜樂。


 瑞玲師母講道之前,讓每人抽一張卡片,上面寫著一句聖經的金句,然後請每個人將金句唸出來,並說出內心的感受。大家似乎心靈相通,都帶著感恩、謙卑、順服、彼此相愛的心,道出神奇妙的愛。

 師母引用詩篇113篇第3節「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耶和華的名是應當讚美的!」和第5節「誰像耶和華─我們的神呢?」勉勵大家。我們的神是大有能力和慈愛,祂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只要耐心等候,必得見救恩。

 區長說,弟兄姊妹相聚一起,就像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要用愛心和行為來吸引人歸主。 清柳姐、秀霞姐和如芳執事獻唱《咱著來吟詩》,為碧章兄慶生。三兄弟和妻兒上台感謝大家,聚會在《你真偉大》的合唱中結束。願神的愛充滿這個愛主的家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