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 平安夜報佳音 傳揚耶穌基督降生好消息 2014.52

【本報訊】為什麼要在平安夜報佳音呢?因為在耶穌降生的夜晚,有一群天使說,要報給大家一個大喜的信息:「因為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12/24(週三)的晚上在教會的子夜崇拜結束後,約有100多位弟兄姊妹,大人、小孩參與教會報佳音的活動,分為三大隊,路線統一從教會出發,各沿永華路的沿測、北側及南側,再回到教會。
途中有新光三越的小西門、賣場、便利超商、會友的住家大樓、飯店、消防局…等。過程中有許多人攜家帶眷,也是第一次參與報佳音活動,覺得很興奮、很新鮮;也有熱情款待弟兄姊妹的大樓與弟兄姊妹,他們在唱完一首首的聖誕詩歌後與報佳音的隊伍一起禱告、一起為所在之處祝福!還有歌聲響起時,有的住戶把頭探出窗外或是下樓聆聽的不在少數,也有賣場的顧客停下腳步一起聆賞的也有。雖然,過程中也有些地點不見得完全歡迎,但是仍然不減弟兄姊妹,傳福音、報佳音的熱情。在平安夜的夜晚,一起傳頌耶穌基督為我們降生的故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