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聖誕系列福音出擊 摩西 馬太 路加 約翰 美好佳音到處傳報 2014.52

長青公寓日托中心

【摩西牧區/張美智報導】在這記念耶穌降生的歡慶節期,牧區弟兄姐妹個個於上週五(12/19)配戴閃亮耶誕飾品,精神抖擻地前往宣教禾場──長青公寓日托中心,分享耶誕節的意義與信靠救主耶穌的喜樂。

 仰虔區長以「與耶穌同行」輕快的歌曲,帶領大家跟著節奏拍手,熱鬧地展開了序幕。在每位老朋友的笑臉期待中,表演節目一一上場。不論是日文歌的演唱,長笛直笛的合奏,陶笛與口琴吹奏,小詩班的合唱或手鐘清脆的敲響,每首悅耳動聽的曲子都訴說上帝子民的感恩及聖誕帶來的盼望。

 明真傳道播放點燈的影片「從伯利恆到台南」,告訴大家兩千多年前嬰孩耶穌降生於小小伯利恆帶給世人救恩與盼望。如今台南府城如同當年伯利恆城,有上帝榮耀同在,要被祝福。

 最後在「祝你聖誕快樂平安」的合唱聲中,送給老朋友們小禮物,願上帝的愛透過我們所握的每雙手傳到每個人的心中,祝福他們同蒙主恩,明年再見!






國欣護理之家

【馬太牧區/房東義報導】12月24日下午三點,由李三春牧師帶領馬太牧區弟兄姊妹,來到郭綜合國欣護理之家,這也是馬太牧區在每個月的最後一週的週三,例行性的福音出擊,用音樂來傳揚基督的福音。

 國欣護理之家內多數為年長且行動不便的長者,每每在我們到來之前,他們就早已在大廳等候我們的到來,那種期待和快樂的臉龐,已經給予在場的弟兄姊妹最美最好的回應。
整個節目的安排,配合著耶誕節慶規劃,一開始是由馬太同工合唱,還有口琴隊、直笛三人組、胡琴加把烏、小提琴加口琴合奏,以及烏克麗麗搭配聖誕老公公發送禮物,最後由全體同工合唱平安夜做為結束。

 此次特別的參與者,有挺著病軀的雲翔傳道,不但演奏把烏,還要裝扮聖誕老公公。還有一位祥裕大哥,用有趣的話語來介紹烏克麗麗,並且以台語演唱《聖誕老公公》,炒熱了歡樂的氣氛。在一整個節目結束後,同工們紛紛將這些年長者,按著所屬的樓層,一一將他們推回房間,免去他們在結束後,因著人手不足,只能坐在輪椅上空等候,感到被冷漠的窘境。相信弟兄姊妹這些小小的舉動,更能讓他們顯得被尊重、被關懷,因著耶穌有愛。






嘉南療養院






台南啟聰學校

【約翰牧區/吳志敏報導】即使是寒風刺骨的晚上,也無法凍減約翰牧區同工服事的心,更無法澆熄帶著腳腫的姈燕姐妹一顆願做的心。同工們準時來到北門路的啟聰學校,為著神所賜最美的禮物,同來傳揚祂的好消息。

 欣怡姐妹所帶來的平安夜詩歌,將神所賜最美的禮物─主耶穌,帶給全人類平安喜樂的訊息,再次藉著詩歌及姈燕姐妹同步手譯傳揚給在場的學生、老師及我們自己。

 在金句約翰福音3: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淨修弟兄訴說神將最大的應許,也就是永恆生命,告訴小朋友藉著禱告跟神說,神的應許是永不落空的。

 靜萍姐妹帶來的聖誕樹製作更炒熱了室內寒冷的溫度,再藉由士弘弟兄引導玩「手牽手圈圈」遊戲,讓大家的肢體活絡了起來。藉著這感恩的節日,發給每個小朋友一張聖誕卡片,寫下對父母親的感言。再請小朋友勇敢大膽的將自己感言說出來!小朋友對父母、對家人、對同學,都說出了謝謝,這就是上帝的愛了!神的愛是永不止息的!

 盼望在這聖誕月中,願神的救恩臨到每個人身上,大家同享神所賜的平安及喜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