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麗璧媽媽小組生活紀實 聖誕花圈製作 2014.52

【以利亞牧區/洪瑞玲報導】麗璧媽媽小組去年九月成立至今,已超過一年多,從一開始的3個基本成員,到現在穩定參加的媽媽們已將近12人,小組長麗璧姊妹能言善道,一顆愛主愛人的心,活潑、積極的個性深得人心。

 每次的聚會精彩亮麗,或唱詩歌或看微電影,或看短片,或在一小段精簡的引言之後,大家熱切討論參與,或偶而坐公車野外踏青,點綴生命,這是一支第一代基督徒或從未接觸過福音的成員所組成,有幾個姊妹因參加這小組而陸續受洗,生命被神改變的喜樂極其明顯,有些第一次參與,臉上憂鬱沒有笑容的姊妹,漸漸感染主裡的愛與扶持,生命被神180度的轉變,這樣的翻轉是神蹟,是神愛的吸引。

 小組長鼓勵媽媽們,儘可能參與主日崇拜或查經或禱告會,或配合教會各樣活動,靈命的茁壯使我們更加珍惜這樣的聚集,我們期盼這些初熟的果子,在未來能像(詩68:11)所說「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群」。

 12月是基督徒傳福音的好季節,在歡慶耶穌降生之際,小組邀請湯于瑤姊妹教大家作聖誕花圈和禮品包裝,在老師細心、耐心、溫柔的教導下,姊妹們各施巧手,個個眉開眼笑,這些成品不僅拉近了彼此的距離,更使弟兄姊妹體會主裡和睦同居的美善,感謝神給弟兄姊妹如此的禮遇,當觸摸到神的真實時,更要見證神的偉大與奇妙。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