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聚會報導]「大衛與歌利亞」年度聖誕歌劇 小人物創造不平凡的生命 2014.52

【本報訊】12/20、21號聖誕節前夕,教會演出年度聖誕歌劇「大衛與歌利亞」,高敏智牧師說,大衛並不是特意要做什麼,而是他能感受到神的心意,他就為神站出來。神正在尋找敢為祂站出來說話;為祂爭戰的一群人。在這世代很需要這樣的一群人,並且明白神的心意,讓自己活出「得勝」的人生,小人物成就不平凡的生命。


 整齣歌劇分為五個段落:第一章,以色列王掃羅,糾結的心情;第二章,大衛爭戰的決心;第三章,歌利亞,恐嚇的傲氣;第四章,神的出手與管理;第五章,神的榮耀正在進行。在演出進行中,藉著戲劇中的橋段、間奏曲來刻畫出歌劇中人物的特質。戲劇動員了全教會的長執、同工、區牧、小組長、主日學和會友一同致力演出。

 「大衛與歌利亞」歌劇透過高敏智的編劇、作曲、作詞,及配合教會的化妝組、影音組、交響樂團和教會眾多的弟兄姊妹演出下,讓原本孰悉不過的故事,顯出非凡的磅礡氣勢,道出榮耀的神在其中祝福和神蹟顯出。整場演出在演員詼諧、幽默、逗趣的對話中,所有觀眾都享受了一個歡樂聖誕的夜晚。一連二天的演出,三樓會堂內座無虛席,參與演出的弟兄姊妹與服事人員雖然肉體疲累,但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