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佳美秋季班」成果展於12/28本週日下午登場!邀請您共襄盛舉!!活動精彩豐富讓您「勇於夢想」2014.52

【佳美社區學苑/林姿儀報導】除了一定有的各班作品成果展外,還有精彩的美食秀,將以「餅」為主題系列,介紹大家韓式煎餅、蔥油餅、可麗餅的作法並讓參與者免費試吃,另有「隱藏版」揭曉喔!

 本次成果展主題為「勇於夢想」。在塗鴉區你可以寫下,或畫下你心中的夢想,期許2015的計畫能向自己的夢想更近一步。還有廚師、芭蕾舞者、十八銅人的人形立牌讓您開心拍照,他們是你的夢想嗎?

 佳美社區學苑提供各樣的課程,讓你在學習中裝備自己,並鼓勵你勇於夢想;永不放棄。在2:00-3:30pm時段,咖啡讓您無限暢飲,還有布農部落的美食特區歡迎試吃,也歡迎您支持訂購他們的產品,一起關心原住民事工,幫助他們完成夢想!成果展完整活動時間為2:00-4:00pm,地點一樓泉源大廳(1:30清場準備),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