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媽媽小組] 媽媽聯合聚會幕後花絮 2014.52

 11月28日是一年一度的媽媽聯合聚會,今年的主題「愛有能力」,生命見證邀請「陳婉如、黃泰璋夫婦」來分享。

 茶點的部分由約翰牧區及路加牧區的媽媽們負責。約翰牧區負責西點,一大早在教會的地下室就像變魔術一樣地迅速變出菜燕、醱糕、歐式麵包、巧克力蛋糕、布丁、洋甘菊茶、麥仔茶。由念慈、秀玉、玲燕、嘉玲一手包辦,太厲害了!

 路加牧區負責水果,由美吟姐採購,他一直強調菜市場的阿桑看到她都眉開眼笑,買他的水果像是半買半送的,超級恩典,也幫助了阿桑,讓她不會有剩貨,再載回家。水果的預算是一千元,卻買了3、4大袋的蓮霧、橘子、柳丁、香瓜用1千元買到2千元的水果,真是恩典啊!

 川路和秀裙媽媽小組的成員,一大早就備齊了刨刀、水果刀、砧板。短短的40分鐘,分工合作把一袋袋的水果削好、擺好。瑞如姊妹問:「秀裙姐要擺盤嗎?」我說:「你人長得美,擺盤當然要跟你一樣美!」。在鼓勵的互動及談笑中完成了水果大餐,川路姐妹分享,謝謝大家讓他有機會感受到一起做料理的愉悅,來自小家庭的她,從沒感受到這種感覺,是甜蜜、喜悅、和協的感覺。

 進入台南聖教會,這裡就是大家庭。現在小家庭很少有機會大家聚集一起做料理,同工的感覺、就像過年媽媽、嬸嬸們一起忙著做年菜的感覺。你是不是沒有過這種感覺呢?或者你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來吧!歡迎來到台南聖教會。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的美。」詩133.1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