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彥瑾姐妹新居感恩禮拜 相信的人有福了 2014.52

【路加牧區/洪若慈報導】12/14(日)下午,在雯卿小組彥瑾姐妹家舉行新居感恩禮拜。《活出愛》及《主祢的疼》二首詩歌揭開了感恩的序曲!小組長雯卿姐妹把歌詞「主你的疼,引導我的路,保護我,從今到永遠,堅持無變換,絕無什麼會當拆散,主你的疼」得來的感動與祝福,送給彥瑾姐妹,願主的恩典永遠同在。

 韶恩牧師以詩篇75篇勉勵大家,要時時稱頌讚美耶和華,因為祂奇妙的作為與我們同在,常常與神親近、謙卑在神面前,不要羨慕那些不合神心意的人,因為他們必受審判、必被降為卑,神必高舉義人,討神喜悅的人必宣揚歌頌主的同在,直到永遠!

 彥瑾姐妹分享:「感謝牧者及弟兄姐妹,來到家裡為新住處獻上祝福,領受到神賞賜滿滿的恩典,更要感謝陪伴我的姐妹們,當我想出走時把我拉回主的懷抱。今天能有這個家,也全來自神的恩典,就在我想要為自己找一個理想的住所,離孩子的學校及工作地點近,價錢又要合宜,沒想到,就這麼快就得到了,因我知道,這全是因為相信的人,有福了!我深知有神的愛,我必不致缺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