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豐富恩典的裝備道路│專科班畢業感言 2021.35

聽見神的呼召

 「你是否願意來服事我?」受洗後一年左右,某次參加教會查經,這一句話進入我的心裡,我知道這句話是來自於神,那時候的我,不敢回應這樣的呼召,覺得自己不配,也不知道神要我做什麽服事,而我開始在想,或許神要我帶職服事,或許只是職場做一個基督徒,有著很多自以為想法……

回應神的呼召

 接下來的日子,每一回在查經、禱告會、主日,神依然不斷詢問我這個問題,「你是否願意來服事我?」但我仍然不敢回應神,在一次小組的家庭祭壇裡,牧者分享自己的呼召故事,而我也第一次打開心,分享聽見神對我的呼召的過程,分享完的當下,不知道為什麼,似乎自己也知道時間到了,當天晚上心裡默默地回應神:「主,我願意回應你的呼召。」

 這件事過後,再也沒有聽到,神要我做什麼,但我深知,既然回應神的邀請,我就必須開始更多裝備自己,更多參與教會服事,還有更重要的,要破碎自己生命,預備好自己被主使用。

 沒多久,高牧師邀請我進入專科班,我跟高牧師分享我的呼召感動,高牧師說:「感謝神,我們感動一樣,那不用再多說了,就是這個時刻要開始裝備。」

裝備的恩典之路

 進入專科班之後,我們夫妻一起學習馬太福音6:33提到的,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我們家裡一切事情都是以教會優先,不管是服事,或是買物品,凡事都擺在我們自己需要之前,或許看似我們什麼都沒有,但我們真的如同高牧師說的,服事神樣樣都足夠,我們很感謝神,夠用的恩典每天澆灌我們,使我們生活中都沒有缺乏過。

 我跟阿豆是在牧師「通知」下結婚,同時進入專科班,當時我自己身上還有一些負債,阿豆只跟我說,我們要服事神,就不用怕,我會全心支持妳,有著牧者的遮蓋跟先生的支持,就這樣辭掉工作,預備婚禮和進入團隊,順服就是蒙福開始,神在這三年供應,總是剛剛好夠我們用,先是我們有足夠的錢舉辦婚禮,還有多餘的錢可以度蜜月,專科班這三年,教會大大小小的退休會,牧區出遊和辦公室團隊的出差服事,我們都沒有因為錢的問題缺席過,而我也在牧師宣布我們畢業的那個月,還清了兩筆債務,這是不管我自己怎麼算,都算不明白這樣的豐富的恩典,怎麼就這樣進入我的生命裡。

團隊的愛,滿滿包圍我們

 進入專科班,加入南聖團隊,生活中常常被牧者和同工們照顧著,引導我們學習真理,學習牧養,學習行政,學習彼此配搭和彼此相愛的故事,很謝謝牧者同工們這三年對我們的愛,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專科班同學們,這三年一起學習成長,在彼此遇見困難時一起禱告,一起歡笑一起哭泣,一起抓雞(布農的實習),這些同學們也是神賜給我在學習道路上的禮物。

 有許多說不盡的感謝,服事神是我生命中,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也期盼有更多領受神呼召的人,勇敢回應這樣的呼召,先求神的國神的義,我們所需要的,神都知道,也必親自供應!!

 ▌彼得牧區
楊涴婷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