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點燃生命祭壇的火種│專科班畢業感言 2021.35

感謝神!讓自己一直可以在教會這個大家庭中學習、被餵養、學習服事、再裝備…!在四年前,高牧師跟我說,進「專科班」這件事時,那時真的很興奮!我一直、不斷地在心中跟自己對話著,「我不是在作夢吧!?是真的嗎?!我…真的…可以嗎?…而我的回覆是:當然!我要!我真的想要!!…」在這幾年下來,謝謝牧者們用心的預備課程、分享、更深地教導、裝備我們,讓我在專科班中不只是更多讀神的話,而是更多了解、學習貼近神的心意,擴張屬靈生命的眼界,更加體會牧師所說的「陽光、創意、飛翔」,看重那一份呼召和使命!為主而活、為主而喜樂!這是無法用世界的一切、價值、掌聲所取代的。

 在這學習的過程中,有時仍會覺得自己很多跟不上,但同學們彼此的相互鼓勵、打氣,讓我學習,不是看我沒有的,乃是看 神所我所預備、看我所擁有的。在專科班中一起裝備,真的是一件好喜樂的事!在每週、每次的課程中,我都很期待能在上課中聽老師、同學們的分享,老師豐富的內容、同學之間的歡笑聲,讓我覺得好幸福喔!這也讓我更「近距離」看見、聽見牧者們每個生命的見證和柔和謙卑的榜樣!在我們教會許多豐富緊湊的生活中,我學習到,「喜樂神學」不是口號,而是真的要活出來!每次緊緊跟上所看見的新的亮光和道路時,聽見牧師又有新的計畫時,我都會好興奮,為我能參與在團隊中跟神獻上滿滿的感恩和讚美!

 我也要謝謝先生、孩子們的陪伴、家人們的支持、包容,還有我的許多屬靈的家人們的鼓勵、支援、代禱。過程有數不完的故事,數不盡的感恩!知道此時在專科班畢業,乃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而且不是我一個人來服事,是我們全家都要一起來服事!一起參與在神的計畫中,求神點亮我們生命祭壇的火種,獻上成為活祭!成為神合用的器皿!讓我們全家、家人們、屬靈的家人都成為神國的精兵,在每一步、每一個階段都學習「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3:13-14)

 再次的感謝神!感謝教會牧者、同工的陪伴與祝福!將一切的恩典榮耀都歸給神!  

▌彼得牧區
洪岱伶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