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迎新活動 新的氣象帶出新的合一 2021.35

「新酒澆灌,帶下新鮮恩膏,說不盡的喜樂充滿我…」

 隨著敬拜的歌聲響起,睽違將近三個月的大學牧區實體聚會,21日週六下午一點在教會約書亞廳拉開了帷幕,每一位參與聚會的弟兄姊妹,心中都有難以言喻見到彼此的喜樂。

 久違的大學牧區聚會,在李孟軒弟兄和王愉涵姊妹的主持帶領下,順利進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動。活動一開始,由大學牧區的大家長—高頌清區牧來勉勵大學新鮮人,在大學階段的時候,自己個人所擁有的時間將會遠比高中時期多很多,因此希望各位「準」大學生未來不單單只是花時間在學校課業、社團、玩樂等事情上面,更重要的是繼續維持良好的信仰生活,與神建立良好且親密的關係,相信神的恩典會臨到每一位願意與祂親近的人。

 在令人振奮的區牧勉勵之後,主持人便帶起了有趣的破冰遊戲,藉由綠色布幕遮住台上四位弟兄姊妹的座位(塑膠椅子兩張、角錐一個、隱形座位一個),來讓台下的觀眾猜猜看他們屁股下的座位到底是甚麼,並且考驗台上弟兄姊妹的肢體演技。在歡笑過程中,可以清楚感受到弟兄姊妹見到彼此同樂合一的心,同時增進了大學牧區舊生與新生之間的感情聯繫。

 接著分配新生進入各小家的時候,為了能夠增添趣味以及加深與小家之間的互動,每一位小家長分別將自己的小家比喻成為某一類的動物:揚恩小家-貓科動物,敬恩小家-犬科動物,詩涵小家-素食動物,睦修小家-冬眠動物。每一位新生需觀察自己名牌上面的動物與四位小家長所代表的圖片之間,是否存在著共同的特徵,藉由如此活潑且創意的方法,讓每一位新生在尋找自己大學牧區歸屬的過程中,更加充滿了溫暖,同時也彷彿傳達出給每一位新生們大學牧區的特色-創意中帶有滿滿的喜樂與合一,充分展現大學生的熱情!聚會最後可以聽到每個小家傳出此起彼落的笑聲與歡迎聲,相信在大學牧區的每一位弟兄姊妹,皆能藉著品嘗久違實體聚會的甜美,而更加珍惜聚集的時光。

 大學的旅途即將啟程,或許前方充滿著需多未知的過程與挑戰,但是藉由彼此大學牧區中分享與交流,互相的加油與打氣,一起面對,相信在團契中的成長是神為每一位大學牧區的弟兄姊妹所安排最上等的祝福。

 ▌大學牧區 
水修澤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