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小家聯合聚會暨寒假夜宿 2021.8

過年前趁著寒假之際,高中牧區的威文小家與俐瑀小家於二月5日舉辦了一次特別的小家聚,除了聯絡感情,享受主裡一家親的幸福,更是培養反思力,小家團隊靈修的特別時光!

透過一起查考馬可福音2:1-12中,四個朋友拆了房頂將攤子抬到耶穌面前的事蹟,不僅使癱子病得醫治,起來行走,更是罪得赦免,得著寶貴的永恆救恩;透過對經文的觀察、解釋、感受、應用等團隊活動,思想友誼的價值,檢視自己在團隊中的角色,反思為團隊帶來何種價值,正如不同的肢體,成全了一個身體的美好,團契是一次靈修的洗禮,而當中因著有同一位真神,友誼則閃耀出其燦爛的光芒!

大家聚在一起,做甚麼都開心,不論是唱詩,查經、桌遊、消夜、夜宿,感謝神,因著有神,每個時刻都成了最美的時刻!

 ▌高中牧區 
黃俐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