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王玫 詩歌見證分享 生命的更新  2021.8

二月18日晚上,台南聖教會邀請天韻副團長王玫,展開一場詩歌見證會,際遇的跌宕起伏,和她所寫的詩歌鋪陳出豐富的生命樂章,演唱的五首創作歌曲〈上帝甲咱惜命命〉、〈信心的旅途〉、〈總有一件事〉、〈生命的更新〉、〈誰是〉。原來,每一首歌的背後都有故事、都有眼淚,也都有上帝的恩典和醫治。將自己的生命故事娓娓道來,這是舞台上看不見的王玫,眾人的肯定和恭維不能賦予她生命的價值,只有在基督裡,她活出真正的自己。她說:「信心,信的不是自己的美好,信的是上帝創造我的美好。」

 在眾人眼裡,王玫是一位演出、主持經驗豐富的事奉者,傑出的音樂恩賜、亮麗的外型使她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但原生家庭的傷痕影響她的大半輩子,家暴的父親、母親的眼淚、童年的陰影,使她對自己充滿質疑和否定,即使她的音樂天賦被人肯定,創作歌曲屢屢得獎,她並沒有因此而更愛自己,直到上帝改變她的生命。當時她進入天韻詩班,她自己的規劃是2年的時間,但上帝的意念高過她的意念,計畫的2年,延長至今25年,事奉神的路並非風平浪靜,她經歷憂鬱症、自律系統失調,加上給自己過大的壓力,導致她兩次差點丟失性命,在這段黑暗時期,上帝卻有許多的工作,最關鍵的一點是,神要她「饒恕」自己的父親,與家暴自己的父親和好,在這個困難的功課中,她順服了,因著順服,經歷了一連串靈裡的蛻變。

 王玫姊妹的分享提到,《信心的旅途》這首歌是一種宣告,黑暗中看似軟弱,但神放在我們裡面的信心仍然是有效的,引導我們回到神面前。在愛裡沒有懼怕,我們用很多方式來證明自己的價值,或是我們有許多「成癮」的問題,使我們無法得釋放、得自由,我們需要回到神面前被更新,神也看重我們與人的關係,我們需要「與人和好」,才能「放下苦毒」。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