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相約在天家-主內故阮氏吉姊妹安息禮拜 2021.8

阮氏吉姊妹之安息禮拜於二月5日在台南巿立殯儀館舉行。阮氏吉姊妹來自越南,在韓國受洗,從未到過台南聖教會。因著她的女兒美玲姊妹來到南聖,讓弟兄姊妹們有機會服事這位在異鄉失去至親的肢體,陪伴美玲姊妹及其親友處理喪葬事宜。

 一月30日(六)是美玲姊妹透過網路的介紹第一次來到台南聖教會。聽聞美玲姊妹的母親因腦溢血病情危急在加護病房中,眾弟兄姊妹便為她代禱,將一切交託在神的手中。

 二月1日(一)董彥君牧師帶領幾位姊妹到醫院為阮氏吉姊妹做臨終禱告。兩個小時後,阮姊妹被主接回天家,接著由李慧貞牧師與幾位姊妹前往殯儀館再次為阮姊妹禱告。阮姊妹的安息禮拜在二月5日舉行由董彥君牧師主禮,因著疫情的緣故,阮姊妹的親屬中僅嫁到台灣的女兒美玲姊妹及其夫家和朋友能親自送阮姊妹最後一程,其他的家屬僅能透過網路直播和阮姊妹道別。阮姊妹的骨灰暫時安置在富貴南山紀念中心,待疫情趨緩再遷回到越南安放。願弟兄姊妹一同為遺族關心代禱,使遺族及親友們在思念中仍有平安。

▌彼得牧區 
邱瑩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