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新住民小組主恩滿溢的小年夜 2021.8

2021特別的小年夜,新住民姐妹帶著家人們相聚在一起吃團圓飯。因為疫情的關係,姐妹們都沒辦法回娘家去跟親人們相聚,神卻用慈繩愛索將我們串連在祂的裡面成為了一家人。傍晚5:30大家相約來到家秝家,每個姐妹帶著濃濃家鄉美食一同來分享,有鮑魚冬蟲草燉文昌雞、櫻桃鴨、川味十足的水煮魚和水煮牛肉、炒臘肉、上海紅燒肉、糖醋魚、娘家肉丸子、排骨燉羅蔔、台灣的煎鮪魚排和土魠魚、姐妹親手製作的米其林級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光看滿滿二桌的美食就已流口水了。

 晚上6:00大家準時到齊,把家秝家的二樓擠的滿滿的,利鳳姐妹司琴帶領大家一起詩歌〈陪我走過春夏秋冬〉敬拜,劉蓉姐妹的兒子涵栩用小提琴演奏了〈以馬內利的神〉,由新住民的大家長董彥君牧師來為大家新年祝福和餐前禱告。「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裡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了。」(約翰一書4:12)感謝神!讓我們在台灣有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可以相聚在一起與未信主的家人們分享耶穌。

▌彼得牧區 
曾春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