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日月潭耶穌堂 喜樂的心音樂會 2021.8

二月17日(週三),適逢大年初六的開工日,高敏智牧師率領教會牧者前往坐落於南投日月潭的耶穌堂,在午後的湖光山色及如織遊客中,展開「喜樂的心」音樂會事工,不管是偶然經過的遊客,或是特地遠道而來參與的教會弟兄姊妹,都沉浸在美好的樂音和喜樂之中。

 音樂會不只是音樂會,更是呼召和使命,在中台灣旅遊名勝日月潭的耶穌堂,有神的僕人和使女,因回應神的愛,帶著信心和盼望,接二連三地持續為著分享天國文化而努力奔走。南聖首次以母女搭檔主持,風趣又有質感。當天音樂會的呈現不只是許多樂器和人聲的配搭,更吸引人的是來到耶穌堂的遊客無不全神貫注的投入在其中,同享生命的喜悅。

 耶穌堂由先總統蔣公興建,迄今屆滿50年,如今由主內Sherry姐妹打理,當中她分享到原先過著安閒舒適的生活,然而被主呼召,不願耶穌堂從敬拜的聖殿淪至僅剩觀光一途,放下原本的生活自台北到日月潭,努力維持其運作,讓耶穌堂成為福音的出口以及當地遊客的祝福。高牧師亦分享,每個人的生命都要有故事,而基督徒的故事是與主同行寫下恩典的紀錄。盼望藉由每次的音樂會,讓耶穌堂與更多教會連結,透過主內的分享體現基督國度的合一,榮耀歸於神!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