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型男靚女主廚的成長之路 2021.8

二月5日週五晚間,彼得牧區弘益家庭小組年前聚會舉辦了一家一菜-「私房料理PK大作戰」。進行規則是各家提供私房菜名,再抽籤決定誰煮,提出者成為導師,協助另一家將拿手菜完成。目的是為了讓各家庭之間,因著合作與學習促進彼此互動,在主裡的關係有更緊密的連結,也能將學到的食譜,在過年期間可以和長輩及家人們分享。

 經典菜色包括:麻油三杯杏鮑菇雞、玉米濃湯、冬瓜檸檬飲、薑汁燒肉、油煎里肌肉佐義式香料、蛋煎港式蘿蔔糕、水果切盤、肉醬義大利麵、涼菜冰雪梅、拳頭飯。小組的爸爸、小孩們擔任一日主廚,一起在教會廚房大顯身手,味道究竟如何呢?製作過程亂中有序,就在緊張刺激的氛圍及一系列的求救訊號中順利出菜。原來,突破舒適圈,能力就提升了!

 大家就在這愉快又開心的氣氛之下,品嚐著令人驚喜又美味的餐點。小孩開始聊天玩遊戲,大人們也順利收工。

 主領的弟兄說:看到小孩子們煮菜、切菜的照片,真是令人感動,大力從旁協助的姊妹說:亂亂煮卻意外地好吃。這次聚會確實達到「開心」的活動發想,裝備弟兄姊妹,邁向型男靚女主廚之路,距離用「美味餐點」榮耀神又更近了一步。

 ▌彼得牧區 
陳弘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