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相約在主裡~主內故鍾桂蘭姐妹安息禮拜 2021.5

一月23日在台南巿立殯儀館舉行鍾桂蘭姐妹的安息禮拜,由台南聖教會董彥君牧師主禮。鍾桂蘭姐妹在台南協傳基督教會聚會,女婿益世弟兄及大女兒嚴珮姐妹屬台南聖教會的彼得牧區。鍾姐妹因手術住院,於復原期間引發敗血症過世,面對這個沒有預想到的結果,家人們十分不捨,願弟兄姐妹們在禱告中紀念遺族。

 董彥君牧師以詩篇90:10-12安慰鼓勵家屬及在場的親人朋友,一生在世的年日是短暫的,終將歸於塵土,唯有認識主得著智慧的心,看見永恒的盼望,人生才有方向和意義。主內弟兄姐妹台南協傳基督教會和台南聖教會分別透過獻詩〈相約在主裡〉及獻唱慰歌〈回家〉,傳遞主內肢體的關懷及神的愛。在回顧鍾姐妹生平的影片中,家屬及親人朋友雖然不捨悲傷,但知道鍾姐妹已經認識主,是耶和華祝福滿滿的生命旅途,並相信她的靈魂已被神接走,息了世上一切的勞苦,心中就大得安慰,也願弟兄姐妹們持續關心遺族並為他們付上禱告,使家屬得著安慰和力量,在失去至親的傷心中更多經歷神同在的確據。

 ▌彼得牧區 
邱瑩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