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牧區洗禮式 十二位新造的人一同見證主愛 2021.5

一月23日是國中牧區大喜的日子,每個人都帶著參加重大盛宴的喜樂心情來到大衛廳,因為有國中牧區十二位學生舉行洗禮式,對許多家庭來說,最榮耀的祝福就是看見自己的孩子願意在眾人面前領受神成為他們個人的救主,這是何等的歡喜快樂!這天晚上大衛廳不只充滿國中學生,也來了許許多多的家長共襄盛舉,大衛廳充滿了溫馨感動與歡笑。 

 國中區牧高頌和傳道也透過五彩毛毛蟲的簡介重申洗禮的意義,勉勵大家成為神的兒女,將來是神家裡的人!國中生的見證分享更是看見他們誠實的分享自己的成長歷程,雖然有許多挑戰和考驗,但都經歷耶穌是賜平安的主,願意一生倚靠神的恩典。 

 為國中生施洗的高敏智牧師也勉勵在場的國中生受洗的意義:水的洗禮,讓我們在耶穌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領受聖靈的洗,是要一同建造教會,跟隨教會,跟世界分別為聖。

▌國中牧區 
林曉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