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年終聚餐 吉他‧廚藝‧見證 愛與分享的聚集 2021.5

一月24日下午,許多弟兄姊妹提著鍋碗瓢盆來到教會B1餐廳,只見佈置精美參賽組餐桌上一張張立牌已排列出場:「黏黏你的牙」、「大珠小珠落玉盤」、「邪惡與勇士」、「牧羊人心腸」……這到底是甚麼菜呢?這次約翰牧區的年終聚餐一家一菜,每個小組不僅要「比廚藝」,也要「比創意」,眼看一盤一盤的美食佳餚上桌,著實令人充滿恍然大悟後的無限驚喜。

 聚會由小社青帶領敬拜揭開序幕,破冰遊戲後由劭凱老師帶領吉他密集班的弟兄姊妹們,以〈歡樂年華〉及〈讓讚美飛揚〉呈現四週以來,週日密集班一起學習吉他的成果發表。接著由教會大家長高牧師頒發上年度新約聖經速讀比賽前三名:吳志敏姊妹、張翠梅姊妹、梁淵欽弟兄。

 終於來到晚上的重頭戲「牧區聚餐&廚藝競賽」,一道道由弟兄姊妹精心製作的美食排了三大列,真是充滿了愛與分享的聚集,舉凡台式料理、西式餐點、路邊小吃、巷弄美食……應有盡有,美不勝收,讓小編心花怒放,舉箸難下,不知道情歸何處,完全忘記了「精實計畫」為何物?經過評審團一番舌尖上的評判,味蕾上的奮戰,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由奕任與姈燕傳道聯手合作的「今晚我想來點映潔小組牛逼麻辣鍋不加湯」擄獲眾裁判的胃,榮獲第一名;第二名是純真姊的手路菜「霧船迷蝦」;另外「『牛』轉乾坤」、「相交為伴」、「要你命三百」、「搭啦!是炒飯」並列第三,真是為難這些評審團,沒想到約翰牧區有這麼多隱藏版的總鋪師。

 緊接著摸彩活動進入高潮,獎項有來自各家的「無用良品」,方舟禮卷及牧區最大獎「氣炸烤箱」一台,果真是「娶某前生子後」,最大獎由陳思翰弟兄獲得,順道邀請大家今年6月20日來參加「思翰&靖雯」的婚禮喔!

 別以為本牧區就會吃喝快樂,還有還有……,壓軸登場的是由張翠梅、邱丸喬、陳思翰、陳亭婷四位弟兄姊妹分享見證,從不認識耶穌,到進入神的家,帶來生命的轉變,神親自以慈繩愛索將他們挽回,也帶出重生的信心與喜樂。

 聚會結束前慧貞牧師特別準備了「生命祝福卡」,讓每位弟兄姊妹從牧者同工手上抽一張卡片,並為全體禱告,讓我們在禱告中向神交託我們的困難,也求神給我們一段話,求神透過這張小卡對我們說話,最後在小組分享時光中結束這次知性感性喜樂滿溢的年終聚餐。

 ▌約翰牧區
蔡鳳翔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