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青橄欖 街舞體驗營 體驗心得 2020.45

▌周維音師母

從8月開始為期三個月的街舞體驗營於上週六結束,體驗過程包括跟青橄欖事奉團隊、小青橄欖培訓團隊一起練舞,除了基本的熱身,再加上街舞的律動練習,每週練習下來學員們都滿身大汗,但也看到有些學員們堅持到底的精神,從第一堂到最後一堂從未缺席,認真參與、熱情投入著實讓人感動。

 過程中,鴻瑋(外號為工瑋)弟兄、劭凱弟兄也用他們的恩賜來教導學員們基礎律動,在動感中感知自己的身體,並學習熟悉運用。青橄欖的成員也藉此機會成為種籽教師,陪伴、教導學員們練習。而正好在最後一個月,青橄欖開始練習主日回應的曲目,也挑戰了體驗營學員們的記憶力跟肢體協調度,雖然難度增加許多,但熱情和活力依舊不減。或許還沒有辦法跟著事奉舞團參與回應,但工瑋弟兄也邀請其中部分學員一起參與當天下午的南聖達人秀,相信弟兄姊妹會因這些學員們的努力和認真而感動。

 雖看似只是個簡單的街舞體驗營,但卻在神的祝福中造就學員也造就團員,正所謂在愛中彼此合一的服事,就是最美的服事。



▌日語牧區/川路祥代

從八月11日我參加共有13次的南聖青橄欖體驗營,剛開始參加人數不少,記得整個大衛廳滿滿的人來練舞,後來參加的人越來越少,最後幾次跟著青橄欖正式成員練回應舞蹈時剩下的人變成個位數,我是最年長的參與者,卻越跳越開心,真的愛上街舞了!十月27日體驗營結束時,每位學員分享心得,其中兩位弟兄說他們要帶動牧區的跳舞風氣,所以來參加,他們雖然是初學者,但堅持到底熬到最後,精神可嘉。其實,我也鞭策老邁的身體參加體驗營,其目的在未來的短宣,高敏智牧師說以後短宣小型化,幾位核心同工去就好,我聽了就緊張,若邀不到能跳舞的同工怎麼辦?我頭腦簡單,以為自己「下海」較快,看到體驗營就立刻報名,當然事情沒那麼簡單,短短幾個月的體驗營受訓,無法成為夏令營才藝班的舞蹈老師,但也許我可以跟孩子們一起看影片跟他們一起跳舞!最後,特別感謝體驗營發起人維音傳道、耐心教我們的工瑋老師和青橄欖的同工團隊,讓我們圓滿跳舞夢!




▌馬太牧區/吳家威

以前我跳過舞,但是因為跟舞團有不愉快而離開了,曾經以為不會再跳舞,但是這次的體驗營卻讓我重新再動起來。雖然舞蹈跟以前所學的完全不一樣,但是不管如何,願意學習的心很重要。記得印象深刻是我們小組跟映潔小組聯合時,看到他們小組員跳舞,我問了我們小組長:「我能參加、去跳舞嗎?」小組長那時候回答我:「你禱告看看啊!」我那時候跟天父說,如果可以,我願意重新學習,忘記我以前所學。或許是天父在磨練我的心,慢慢的,到現在才讓我重新舞動起來,也時常提醒自己,我擁有的才能都是天父賜給我的,絕對不能驕傲。很感謝天父,也謝謝青橄欖的大家教導我,雖然有時候上班很累,會有不想去的想法,但是感謝神,我還是完成了這次的青橄欖體驗營。真的謝謝大家,真的沒有想過我能有機會再次經歷跟夥伴們一起跳舞的感覺,很享受、很開心!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