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小組長&同工餐敘」吃喝快樂中學習讚美的功課 2020.45

十一月1日傍晚,約翰牧區在區長詹哥及純真姐家舉辦「餐敘」,一進門滿桌美食佳餚映入眼簾,讓大家驚呼連連。這是恩容牧師產後出關,首次與小組長們一起聚會,更是代理區牧慧貞牧師首次召集約翰牧區小組長同工的首聚。在等待各家抵達的過程中,大家閒話家常,也彼此關心家人的近況,特別是恩容牧師將有一年的育嬰休假,期待每次的聚集,大家都能看到她帶著孩子,如同以往一起聚集分享。

 當小組長們都到齊後,由教會大家長高牧師帶領大家謝飯禱告,熱騰騰的料理中有純真姐細心準備各式台南小吃及鮮美澎派的海鮮粥,讓大家一次就能吃遍台南美食,肚腹十分滿足。

 為了讓初來乍到的新科牧師能很快地認識大家,慧貞牧師帶領大家玩起「介紹鄰居&至少說出他(她)兩個優點」的遊戲,每個小組長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極盡發揮嘴甜的功力,大力的讚美推舉旁邊的人,在一片臉紅耳赤,爆笑聲中,真實了解別人眼中的自己(雖然有些有點浮誇,但是心中竊喜),並如何看到別人的優點,能夠適時的讚美鼓勵家人及肢體,才能真實建立關係,進而彼此建造與堅固。

 這樣的喜樂與合一,正是聖經裡要我們學習的「在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愛心有什麼安慰,聖靈有什麼交通,心中有什麼慈悲憐憫,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腓立比書2:1-2) 

▌約翰牧區 
蔡鳳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