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生命曲線圖」細說人生的高山低谷 用更新的眼光成為祝福 2020.45

十月30日,這是代理區牧慧貞牧師首次參與約翰牧區媽媽小組聯合聚會,聚會開始由淑子姐妹帶領大家,一起透過敬拜詩歌《在這裡》,邀請聖靈同在,此外淑子姐妹也分享最愛的詩歌《一生愛祢》,這首歌曲曾陪伴她經歷許多高山低谷,成為她的安慰與力量。

 慧貞牧師首先透過自己的生命見證介紹自己,從小經歷過許多家庭風暴,「媽媽」這個角色所帶給她的印象卻是「恐懼」,然而,在這過程中神卻把她訓練成一個即便有很大的事情發生,也能夠鎮定地把手邊該做的事情完成的人,甚至改變她的價值觀,呼召她成為一位牧者。

 為了讓不同小組的媽媽們,更多彼此認識,接著慧貞牧師邀請每位媽媽在紙上畫出「生命曲線圖」,檢視自己此刻是在「上坡」?還是「下坡」?是在「高峰」?還是「谷底」?透過分組的分享,更清楚明白「信主」前到「信主」後,自己是否有所改變?生命是否被翻轉?

 更重要的是,我們用什麼樣的眼光來看待生命中的事件呢?她衷心期盼每一位基督徒都能因著生命更新,在面對同一件事情,有不同眼光的洞察與覺醒,也能發揮影響力,成為家庭甚或家族的祝福。

▌約翰牧區 
蔡鳳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