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詩歌分享之夜 我們與神的故事 2020.45

詩歌,是我們敬拜讚美神的媒介,是我們對祂的禱告,也是上帝來觸摸、感動我們的途徑。十月31日(六)晚上,大學牧區迎來了詩歌分享聚會,每一個小家要分享兩首歌,不限分享方式及內容。眾人摩拳擦掌,興奮緊張的氛圍從晚間六點便瀰漫在會場中。

 每個人帶的詩歌都不同,呈現的也都是不一樣的領悟與感動。無論被提醒的、被救贖的或被安慰的,都更讓台下的眾人看見神的慈愛與眷顧。《我要順服》服事是甘心樂意的順服;《最真實的我》以為自己很堅強、獨立,獨自北漂後,才看見自己的不足與軟弱,就像歌詞所說的:「將我藏在祢翅膀蔭下,生命最大的盼望,就在祢恩典之中」,學習在神裡面得著平安與滿足;《祢的救恩》在我們裡面的,遠比外面的世界大,而在我們裡面的,正是耶穌!《神正在尋找一個人》從茫然的不停詢問:「上帝,祢在哪裡?」直到受這首歌激勵,走出徬徨,並決定委身學生工作,成為神合用的器皿……

 每個人不同的生命經歷,變成了不同音調的樂章,也許我們不會有相同的過去,但卻都能在主裡得著一樣的安慰與救贖。最後區牧頌清牧師分享,學習合神心意的禱告、連結肢體、穩定靈修、禱告,在末後的世代中建立與神更親密、合一的關係,讓自己能成為祝福。

▌大學牧區 
尤恩琦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