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蕭培賢區長攝影專題 「神愛世人」沒有界線 2020.48

十一月22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弟兄姊妹齊聚雅歌廳,參與聯合聚會,信息是攝影大師蕭培賢弟兄分享─「記憶中的回憶」。

 表達的方式有很多種,可以用文字、圖片、語言來呈現。而主的愛有許多文字方式表達,如何用照片表達上帝的愛?今天用培賢弟兄的專長透過攝影去散播上帝的愛,分別以蘭嶼、WATOTO、生命的誕生、戒毒村、上內獅、家等單項主題分享,並結合經節(帖前5:6、詩111:10、約8:12、林後5:17、約15:1),一一呈現神愛世人的畫面。要常常喜樂(腓4:4),喜樂的心能轉化陌生爲友誼,拍攝過程中掌握感動的瞬間,讓鏡頭畫面透過構圖技巧的美感與張力,用相片拉近彼此的距離。而今天有近百張相片放映,不是圖畫般一張張冷冷的在螢幕上跳動,從相片的影像中感受到生命溫度是確實存在的。人與人互動的傳達;新生命誕生所感受到傳承的喜悅;道上兄弟身上的刺青;原住民信仰生活之寫照,記錄的溫度確實存在。也能感受到「神愛世人」是沒有界線,只要願意相信並跟隨就必得著。

 這次的分享中,看到每一張照片充滿了溫度,我們的生命是更應該有溫度。用服事、付出、溫度擺上自己,學習爲主付出是最美好的見證,能參與服事是恩典的記號,把握住每一時刻爲主熱誠,爲主而活直到見主面。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