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之旅 主恩同在同喜樂 2020.48

十一月14日以利亞牧區在禱告會後,前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半日遊。早上十一點在洪瑞玲區牧的祝福下出發,第一站前往嘉義布袋好美里3D彩繪村,好美里早期稱作「魍港」,在歷經「蚊港」、「虎尾寮」等幾番改名,最終定為「好美里」,一幅幅創意有趣的3D彩繪串起好美里散步小徑,打造為全台灣獨一無二的3D立體彩繪漁村!大家散步在街道上猛拍照片歡樂無比。第二站到雲林口湖海中寶食品公司,參觀烏魚子的製作過程。從一開始自魚體取卵->綁線清洗->鹽漬脫水->板壓成型->水洗脫鹽->美容修補->反覆曝曬->包裝上市,最後大家試吃烏魚子。第三站前往東石漁人碼頭,東石漁人碼頭以「風」、「陽光」、「魚」、「船」、「海洋」及「燈塔」等元素做為規劃概念,打造出東石漁人碼頭多元的海洋風貌,重塑漁人碼頭的意象及荷蘭風情的入口意象。第四站前往高跟鞋教堂。高跟鞋教堂造型相當亮麗,幸福意象工程施工相當不易,320餘片玻璃大小、安裝角度皆不同,必須克服高跟鞋的形狀及彎曲幅度,對細節要求極高,且於2016年6月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現為全世界最大的高跟鞋造型建築物。感謝主在旅遊的期間給了大家一個很棒的天氣。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