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讓耶穌住進孩子的心 芥菜種週末營播下福音種子 2020.48

為站在福音的出口且要實踐耶穌所說的「讓小孩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正是這樣的人。」 (太:19:14),台南聖教會在多年前開始了芥菜種週末營的事工,是要能使更多小朋友能藉著參加才藝課,有機會走進教會、聽見福音,讓耶穌住進他們小小的心靈。十一月22日即是第23期的成果發表會,在高慧珊牧師提及的南聖週末營精神口號「喜樂合一、耶穌第一」開啓了序幕。

 此次的課程非常豐富,參與的老師們都精心設計簡單、易懂、又好玩的內容:

 1、藝術組:繪畫班、美術班、手染班

 2、音樂組:烏克麗麗班、律動班、街舞班、兒童律動班、芭蕾班

 3、運動組:樂樂棒球班、桌球班

 4、文學組:文學時光機

 5、戲劇組:超級大聯盟

 6、創意組:歡樂DIY、汽球班

 7、遊戲組:桌遊班

 在這些課程中每位老師就像是殷勤的撒種人,在孩子小小的心中一點一滴地耕耘著,帶領他們享受文學的美好、也讓音樂藝術、繪畫藝術豐富內心,陪伴他們運動、揮灑汗水,更透過遊戲舆戲劇了解夥伴們的性格、體驗不同的角色所帶來的新鮮感;小朋友在動手製作糕點及手工藝作品上也發揮了無限的創意。

 成果展在所有人的歡笑中落幕,家長們、孩子們帶著喜悅的神情離開,芥菜種週末營會一直都在,讓上帝編織祂與孩子們的相遇,而「耶穌與我」的故事也會一段段的展開。

 ▌保羅牧區 
陳貞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